close

這個週末是大逆轉的週末

原本就預定要留在新竹繼續找房子

週日換太后要來看一下

 

週六是公婆到新竹

為了迎接大家 我把家裡打掃的非常乾淨.....

 

星期五下午 太后打給我說外公出車禍 她們都不來新竹了

 

星期六房子看一圈 婆婆就直接下訂了....

本來想在星期日也殺去嘉義看外公

無奈許老爹說現在我肚子太大 不要再跑來跑去

(我一直覺得我的肚子很小呀!)

所以我們就莫名其妙多出一天來遊玩

 

週六晚上   腦袋想破頭不知道可以去哪兒玩

 

睡前黑爸宣佈要去水田部落 那裡有水田林道約莫3km

後有向日葵海竽

所以一早5:30起床 6:00出門

當晚 兔寶仍然踹我踹的睡不好......

 

早起去竹東吃有名的阿胖蛋餅 竹東是客家城鎮

物美又價廉 以後住到這兒來 就可以天天吃了

黑爸吃的笑開懷!

早早出門 空氣都比人家新鮮很多

人滿為患的內灣少了人潮 多出原味...

手伸出窗外迎著風 就這樣彎彎曲曲到了水田部落

這兒 沒有水田....海芋不知道開到哪去 向日葵也沒見到...

唉~我最喜歡向日葵了說.....

還好 水田林道有讓我們找到

當下把它當散步路線 誰知爬升太陡(抖)

兔寶又窩在我的肚子睡的很開心...

林蔭涼爽 敵不過我的汗涔涔呀....

2011_0731_075845.jpg  

最近雞湯大進補 氣色好的很...

 

肚子太沉重了 加上醫生有警告過胎位有點低 我怕兔寶在8月爆衝出來

一路慢慢慢行走 沿途就來玩最喜歡的毛毛蟲吧!

2011_0731_081821.jpg

這隻小綠綠我把它翻滾很多次 我想它應該很怕我吧...

等它翻身成功後 我還鼓掌耶!!!真是肖神經啦!

 2011_0731_083102.jpg  

很毛的毛毛蟲齁!!!前面那隻小綠綠可能警告過它了 當我們接近它時 爬的真快呀!!

 

林道沒走完 肚子太緊繃了 就開車兜風吧!

有條小路指說到關西 黑爸說來走走

多小勒?只容一台車可以走這麼小就是了..

路邊的草呀 都可以伸進窗戶裡了!

小鳥也在窗戶邊(怎麼不進來和我們一起兜風勒!)

 

風景很美!山呀 也高高低低~難怪黑爸被新竹迷成這樣....

下坡時我暈車了 黑爸開到羅馬公路

羅浮→馬武督 所以叫羅馬 沒有馬 但是鐵馬很多

到了塔那休息一下 這間是原住民開的

當然要支持一下嚕!

咖啡一杯130$ 貴鬆鬆.......

2011_0731_094001.jpg  

這是我的情人節禮物 咖啡三口..........

多久沒有碰到咖啡啦!!!!!!!!!!!!!

開心成這樣 暈車都忘了...

黑爸以為今天是情人節 搞不清楚狀況耶...

 

然後 我們又沿著羅馬公路兜風....

 

關西農會一直都是我的最愛

除了有免費仙草茶盡情喝 還有可以支持當地農民

當下 我又扛一盒紅仁雞蛋回來 這種蛋一直不好買

這麼多年 我只有這兩次買到而已!

晃啊晃~要出發回到竹東再享受一次便宜又大碗美食嚕!!!!

 

艾蜜利簡餐在我們未來房子附近

上次婆家全家到時生意太好吃不到

星期六婆婆說要吃桌菜 還是吃不到(名片我都帶去了說)

結果!它今天突然休息....

黑爸安慰我 以後可以常來吃 走路就到了....

fu不一樣啦...以後有兔寶這隻跟屁蟲啦!!!!!!

 

建商經理聽說是美食通 他介紹另一家 雅舍

食物雖美味 但就比不上艾蜜利 我的靈魂被綁架了....

 

搞不清楚這餐在慶祝什麼 反正我身上也沒錢了

今天就給黑爸買單吧~~

 

回程繞去無緣的透天看一下

不要想太多吧!!!!

 

黑爸又要繞小路回新竹市

從竹東接寶二水庫再去園區繞回家  我又暈車了....

以往的好體力都不見了

以前中橫 南迴 蘇花都不會暈了 好像肚子愈大 體力就愈差...

到家後 換衣服洗臉 睡到6點去.....

 

今天是撿來的一天  行程緩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val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