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決定餅是哪家啦~

又完成一件事情

 

試餅心得很多

見過各店員各面孔

目前最欣賞的是皇樓的御倉屋門市

傾心到想直接下定

當然餅吸引我也是一大原因啦

 

踏入文林路時 太后一整大翻盤

從原訂的御倉屋 直接聯翻轉為郭元益

 

形勢大逆轉

 

錢鬼必小聯  因為愛錢 的確將婆婆的話暫時放旁邊

礙於 (雖然也是選我自己喜歡的啦)

 

各位姊妹 不用期待我定甚麼手工餅系列

我的餅一般般 

 

再見了 我的小林煎餅

再見了 我的御倉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val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