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哥難得從匪區回來

凹個假期一同出遊 

 

事實上是我老木很久沒出去玩了!

我老北很孤僻 要他出門很難

原本借著要幫他慶生名義邀他出門

哪知那幾天這對無聊夫妻吵架

導致老北不願意出門 

但事後其實很想跟 卻低不下頭

於是到處找麻煩

阿悶唷~~~還好我在新竹

 

其中最大反對理由當然是我外掛小人....

恰巧又遇到菲特同行 

所以大哥一家耳根很不清淨

 

雨天有雨天的玩法 愛玩如我!

首先約在員山伯朗酒廠

先來個伯朗早餐約會 再參觀酒廠

金車企業在台灣的觀光方面下足功夫

且不論咖啡價格實在(實在到我的伯朗卡加值五次以上)

對於在地經營用心 從酒廠啦蘭花園啦就可得知

重點是  不~用~錢!!!!!!

 

這樣就中午了

 

 

午餐在大同鄉松羅村的山舍餐廳用餐

便宜又好吃!!

這間餐廳已然成為來宜蘭上上之選!

用餐完後在玉蘭散散步 遇雨就閃人

民宿部分位在礁溪_泉鄉富居

剛好可以提早入房 當初訂房得知內有許多設施可使用

完全符合颱風共舞行程啊!!!

但事實上一入房就不想出門了.....

 

我訂兩間四人房 房價4500$ 房內就可泡湯

一切看似完美 但是!

房間頗鳥!!!我的那間蓮蓬頭壞企啊......

大哥那間空調很差勁!!!

但是!!!!!兩個小孩玩得很開心  竹竹和侑侑玩出玩入...

看在我不用帶小孩分上 就算了!!!

我老木和兩個孫子一同泡湯 雖然我知道他很累

兩個歡搞搞啊......

但 我相信她累得很開心!!!!!

 

然後我賺到一個悠閒颱風天!

侑爸去跑步 跑去五奇峰瀑布 沿路也是和風雨同行~~

他已經進化到不穿鞋 隨地跑階段啦~~

跑完後 我們夫妻一起泡個溫泉

礙於我的身懷六甲  當然泡泡腳過癮一下

 

同時侑侑和姐姐玩到完全不想起來 兩個臉蛋紅通通....

一直跟我說:媽咪~我會游泳了...

(那個水只到你的大腿耶!!!!)

算了!之前幾次泡湯經驗都讓他大哭而回

有個好個開始 我才能所需無度要求去宜蘭玩~~~

 

晚上睡覺 因為侑侑玩太累了 哭鬧不休

最後我攤在沙發上睡著....

後來兩天腰酸背痛

 

這間民宿最大優點在於早餐吃到飽

其實我不太重視早餐 我們出遊早上都會安排日出行程

但颱風共舞 就~~吃飽一點 免得被風吹走!!!!!!!!

菜色還不錯!!!!

早餐用完 侑侑已經累歪歪

我們先出發至土城同事家

留下大哥一家盡情泡湯啦~~~

 

 

下次當然不會再來啦!!!!

我的目標是要住到 奇立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val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