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兔寶要爆衝的話 我還是希望他可以足月再出來

不過看他在肚子裡好像很爽的樣子......

按足月算法8/20他可以出來和大家相見歡勒!!!!!!!!

會不會爆衝 這星期要和醫生討論一下

 

現在晚上~凌晨時分都是他扭動不安的時間

胃 會痛到流下眼淚 我很後悔 如果多長個十公分

或許我的寶寶活動空間會更大 我也不會這麼不舒服......

 

現在兔寶活動時間很難預料   之前都是固定飯後大翻滾

現在他可能覺得他是作業員 做二休二 嚇得我和黑爸不斷拍打肚子

左拍右拍後 兔寶會扭個一下 然後 又沒動靜......

我常很白癡的問:兔寶~你在哪兒????

(除了肚子他還能去哪呀????)

 

最近體重也衝不上去了

(是說這星期沒回去給婆婆餵就是啦.....)

晚餐午餐大多都吃不下 如果只有我一個人的話 連吃的動力都沒有了

還好還有個堂姐 三不五時會過來陪我吃飯

這麼熱的天 辛苦她啦!

 

因應黑爸結構性調薪 我們兔寶的零用錢也調漲1$

黑爸很大方的說 1$可是調了20%呢!!!

真是大方的爸爸啊..所以兔寶有和黑爸同步起床的話 每天有6$零用錢

只是好像吸引不了他耶~

 

昨天 是我生日 不過懷孕後就打定主意不過生日了

過程太辛苦! 我一定是個不孝順的小孩 不然怎麼會這麼累...

好在現在還不用上班 不然鐵定崩潰啦.....

現在只希望兔寶健康平安 再幫我們帶個荷包蛋弟弟或妹妹過來

 

說到下胎生男生女 這部分我和黑爸意見分岐很大

經歷過婚姻這些日子後 我一點都不想要生女兒!

黑爸對於女兒有著喜孜孜的幻想...

某天我拿著雜誌跟他說 這種嬰兒玩具要價6000$(健力架) 我們一致認同不用給兔寶用這麼好的

然後我多問了一句 那妹妹勒? 黑爸不假思索跟我說:買個紫色的給妹妹吧.....

他一直很賭定下胎會是個女娃娃...嘿~我不會從飲食上做調整喔!!!!!!

 

妹妹待遇真的好很多 對黑爸微笑就有5$ 不哭也有零用錢...啥米跟啥米啦?

兔寶現在的負債都是黑爸欠下的 然後零用錢條件還很苛....

他是金孫耶  好歹尊重一下啦!!!

 

我幹嘛生個女兒跟我搶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val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