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婆婆不斷慫恿我們每星期都要出門玩

當然要安排一下兩天一夜旅行啊~~

不過這次行程無法打動大家

所以 我們就甜蜜兩人行囉(喔!還有個小兔寶)

 

早早出門的好處在於 不用跟人家塞車

但也有缺點  時間太多不知如何打發

 

到蘇花公路 大約8~9點吧

新造的觀景台 迎接我們的是波光粼粼的太平洋

IMG_4205.JPG 

 這張沒拍到肚子 乍看還頗瘦

IMG_4204.JPG 

懷孕後 臉上痘痘一直冒啊冒 胸部也急速增大

還好四肢都沒出現水腫 還可以招謠撞騙一下我是年輕姑娘~

 

來到東澳 湧泉至今仍未完工 要到5/1才有辦法正式對外營運

沒關係 我們總有辦法溜進去

突然胃口開了 猛喀麵包 出來玩 心情好吧???

 

泉水一樣冰冰涼涼 很舒服

計劃以後還要帶小朋友來玩

這裡又想了一些小邪惡計畫整寶寶~

 

黑老闆很用心 上網找了東澳的步道-蛇山步道

剛開始路況還是石階路 而後變成水泥路 最後就是泥土路啦

一路上有不同指標 走起來很輕鬆 舒服~

沿途也有涼爽樹蔭

回程走另一段岔路  接到東澳車站附近

東澳一直以為小小的 爬上蛇山後 放眼望去 也不容小覷呢

 

下一站  南澳

我們真的很喜歡這裡

躍過主要幹線  隨便一條產業道路都可以讓我們發獃很久

到南澳也才10點  找了個地方洗車打蠟

起先我在車上睡覺 後來車內太熱了

跑去和黑老闆湊一腳  青菜車小美容之後可是亮晶晶哩

整體弄完後 黑老闆愛不釋手猛拍照

然後 就去吃我朝思暮想的建華冰店

中餐部分菜給的很大方 還附上蛋花湯一碗

冰品 也同等好吃!!!!

IMG_4257.JPG 右下方這碗是新產品喔!

 

吃飽後老闆娘熱情給我們一份地圖 前往四區溫泉

上次來是騎單車 這次是很爽的座車

人 的命運真是大不同呀....

虧有兔寶 不然我又要很勤勞的騎單車啦

四區溫泉和東岳湧泉命運一樣 要到5/1才對外開放

一路上我們也錯過野溪溫泉

失望之餘來到朝陽社區

朝陽的天后宮古色古香 這裡我順手抽一隻籤

當然我有誠心祈禱兔寶乖一點

籤詩上說 先男後女 中秋過後結子成

聽了很爽 不過黑老闆說媽祖沒講明要幾個男生後才會生女兒

天啊~聽到這裡我就崩潰了!!!!!

 

散步到新路線-蘇花古道

太長了 我們沒辦法走 來回要花六小時

加上天候不佳 走到哪兒都有烏雲和小雨跟著

再回到天后宮打通電話給民宿老闆娘 她也讓我們先進去休息

 

老闆娘很有趣 聽到我們再次住宿有說下次會給我們優惠價

民宿一樣只有我們這組客人

進房間後 我爬到床上 就沉沉睡著了

小睡一下精神好很多 於是我們又出發了!

再去找一次野溪溫泉 這次在老闆娘說明下比較有方向啦!

這是我第二次泡到野溪溫泉

水不斷發熱 雖然只有浸泡雙腳 起來後臉也都紅通通的

水窪旁也有小青蛙唱歌呢!

身邊都是大自然的音樂  真的很舒服!

滿足回民宿 去找晚餐啦!

烏醋麵居然讓我的胃口大開耶!!

晚上很少進食的晚 可以連吃一碗麵 真是嘖嘖稱奇!

很推荐這間店 也很有個性七點多就關門不營業了!

晚餐後 四處走走散步  又造訪另一間冰店

晚上 也是沉沉睡去

 

早起看日出 沒意外的貢龜

日出沒看到 倒是遇到兩隻小狗

小小的好可愛!

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id=1367946472&aid=113362

痞客幫放不下 只能放到臉書上

 

滿足去帶早餐回來

老闆很有趣 我跟他說三明治不要放肉(我早上吃素)

他說那我放火腿.......

火腿就不是肉嗎??

後來意思是民宿和他們配合金額有固定 我不加肉很吃虧

於是我的烤三明治內居然有三片吐司 加 起司

好飽啊...

 

滿意的回到民宿 整棟又是我們獨佔了!

 

回程去冬山玩一下游泳池寶貝

以後他和何加仁是好朋友

因為兩位媽媽都想了很多整小孩計劃~

 

好開心啊!!!

開心到忘記這次是要慶祝黑老闆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val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