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備老師..
我敗給你了!!!

這句話真的有夠經典..

今天去吃飯 真的很好玩
有趣到完全忘記有通電話還沒打
(也忘了要回家)

三重"好茶部落"是一間很妙的店!!

讚喔!!

飯吃一吃就忘記今天聊了什麼..
工作的事一樣處理不完

希望睡一覺之後 很多煩惱都會通通不見...

什麼時候 才可以脫離這群小孩啊...

香菇今天抱著我說 老師我愛妳耶
我其實有點害羞..但是又有點驕傲

改天來寫一個"香菇馴服記"或"香菇與人的對話"
或"從香菇到正常人的轉變"

唉..我快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val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