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是小黑姐夫生日

身為吃吃喝喝的團員 所以我出席了

中午和小黑家吃飯

前晚和彥能橋半天  說不準到底他要不要上台北

後來拍案如下

1.不來就別通知了

2.要來傳個簡訊或打電話  (我要去淡水會合)

 

所以彥能告知是很重要的事情

a.決定要穿什麼衣服(要活動方便)

b.決定我當天交通工具(來去要自如)

c.決定我離開小黑家聚餐時間

 

所以嘛~彥能你說你對我多重要

 

當天等阿等等...等不到他的電話

 

想說他追妹計畫是否壯烈犧牲了

(我沒有說你有女朋友喔!)

是否找天要好好安慰他一下(順便敲竹槓是吧?)

 

在我已答允晚上要留在小黑家上家政客-做麵包

在我和小黑開開心心逛大葉高島屋時  要命的電話就來了

 

因為我猶豫了

甲.和彥能立其好久沒見面

乙.從台中來台北 見個面是理所當然啊

丙.啊麵包要怎麼辦??(還有晚上要吃蛋糕)

丁.大塞車怎麼過去啊(兩間百貨公司週年慶)

 

這時要命電話又響起 彥能已經開到關渡了

(我還在天母)

 

咬牙拜託小黑載我去(我第一次拜託他載我!!!!!)

 

以上和右耳是沒關係的

 

當我們火速到淡江時 我開心關車門同時也開心伸手拿雨傘

所以  車門很用力撞擊到我的右耳

回家後發現耳朵有血塊

 

讓我這幾天都只能側身睡  壓到耳朵 眼淚會滾出來....

 

告訴我們

不要同時拿東西 也同時關車門

真的很痛

 

看到學長們  帶來許多炸彈消息

為他們開心(雖然我都跟學長姐不熟)

 

看到立其  他只說:我搥你左耳 你就不會覺得這麼痛了...

 

立其哥哥...這就是我們感情不好的原因啦!!!!!!

本來有拍照 但是不知道照片傳到那裡去了

所以  放在記憶裡吧~~~

 

貼心的小志宏學弟說:必連學姐一點都沒變 跟以前一樣漂亮

必連:(轉圈)~沒白疼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val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